簡訊 :
Home » » 河南拘留秦超不睡不吃2天 坦白见过黄琦没有

河南拘留秦超不睡不吃2天 坦白见过黄琦没有

Written on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 30.7.14


[ 时间:2014-07-30 23:56:37 | 作者:义工蒲飞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四川讯2014-07-30】今晚23:32:50,河南舞钢市维权人士秦超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政府以向六四天网发虚假信息拘留我13天,坦白见过黄琦没有。

来电称:2014.6.20日,我接到寺坡办事处的电话,找我去社区,我刚到社区,一群人涌进屋里,说是公安局的,拿出一个工作证晃了一下。我说抓我要给我法律手续。他们说抓我不需要手续,几个人硬把我拖出屋外,塞进车里,收掉我的手机,拉到铁山派出所。

审讯我,让我坦白和天网的关系,是不是天网义工,见过黄琦没有。还说天网是境外反动网,我发照片给天网是危害国家安全罪,现在国家安全局重点调查对象,是要颠覆政府。我说开发商雇凶杀人放火都颠覆不了政府,不危害国家安全,我一个人在政府门前拍了张老百姓求见领导的照片就危害国家安全了【河南舞钢百余访民围堵 市委书记开始对话】。你们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道理。

一个自称政法委的50岁左右男子说,这个问题不说,只说我联系境外媒体就是犯法。我说黄琦是中国人,他替我们这些冤民说话,而且是说实话不骗人。他说黄琦是中国人可他背后是国外反动势力,他不要你们的钱,如果没有外国人给他钱,他怎么生活。

6.21日天快亮时我被他们送到拘留所,拿出好多材料让我签字,我没吃饭一夜没睡已经头晕眼花了,我都签上本人看过与事实不符。他们就不让我签字了。上午我又被带到中医院体检,正式拘留。体检时,大夫说,这是怎么了,这几天都是上访的,政府怎么这么怕上访,把人都抓来。

我被拘留13天,我自己单独一间囚室,说我罪行重大不能和其他上访人在一起。后来拘留的人多了,才不得已把别的访民和我关在一起。

这期间我又被提审到看守所2次,2天不能睡,没吃东西,还坐在一种铁椅子上,能铐住手脚的特殊椅子,我说我这辈子能坐上这种椅子是无上的光荣,我父母差点死在开发商手里,我还被冤枉抓起来要感谢公安,你们让我知道你们怎么保护百姓平安的。

他们让我交代我邻居李大海在北京的事,我说李大海是从北京抓回来的,我没去我怎么知道。他们说给我个机会戴罪立功,表现好可以放我,表现不好就不放我走。我说我不知道的事说什么,他们说我只要配合就行。他们问的事我都不知道,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穿着便衣,冲过来要打我,我说你有本事杀了我,到开发商那领赏去。

我被拘留其间,我父母被警告,我在上访或联系天网就判刑。我妈气病了。我拘留期间,被折腾得血压忽高忽低,头晕头痛,吃不下饭。回来后一直生病。法院也不对我家的案子再开庭,而是直接给我下了判决。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