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北随州秦小华寻衅滋事罪刑拘

湖北随州秦小华寻衅滋事罪刑拘

Written on 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 30.6.14


[ 时间:2014-06-30 13:25:50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湖北讯2014-06-30】今天上午8时52分,湖北省随州市随县厉山镇神农居委会六组访民秦小华之子【湖北秦小华两儿子阻殴打父亲 寻衅滋事罪开审】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母亲寻衅滋事罪刑拘。

来电称,6月14日,我母亲秦小华在北京收到随县治安队刘局长电话,骗我母亲,要她从北京回来,帮她解决我家被政府强拆房的问题,我母亲很开心,以为终于会给我们答复了,于6月15日中午到厉山派出所,就给我们回了电话,说她到家了。之后,我母亲在派出所从中午坐到下午,一直没人理她,也不要她走,最后到18时左右,我们一家就失去她的联系。由于当派出所经常无理由把我母亲关到一个地方,派人监视,所以我们当晚以为又是那样,直到第二天,全家人终于等不级了,我就在厉山派出所报了案,当时那些明警都说不知道,昨天不是他们值班,在苦问几个部门都说不知道后,我们在厉山派出所报了人口失踪案,留下电话号码就走了,直到当天下午,神农村打电话说我母亲被关二看看守所去了。

第二天,我们到二看所看我母亲,她说派出所詹警把她的包抡了,要我们去拿,还说二看关了很多上访人员,我们到厉山派出所要了随县詹警电话,然后到他办公室找他,里面人都说他不在,之后我们又打他电话没人接,直到又过几天,我们去了几次,打了很多电话,都联系不上他,我母亲的拘留通知也不给我们下,后来我爷爷老人家听说此事,差点气倒,要求和两个孙媳妇一起找政府要说法,找了信访,他们理都不理,又找神农村,打电话詹警,詹警才答应见面,找他要包和拘留通知书,他又说没,在死缠很久他终于还是给了,这时又听说,他们把我母亲从第二看守所关到第一看守所去了,定我母亲寻衅滋事,之后联系和我母亲一起上访的都联系不上,听她们家人说,好像也被关了。事情经过就是这样了。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