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北丹江口市6年未处理李相有医疗事故

湖北丹江口市6年未处理李相有医疗事故

Written on 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 31.5.13


[ 时间:2013-05-31 17:14:23 | 作者:芦天兰 | 来源:六四天网 ]

求助信:

求助人:2007年5月31日,芦天兰因丈夫李相有被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城管干部吕文才暴力司法,把李相有睥脏打破裂被摘除、术后脏器扶位不到、胃、肠扭结不说:还把腹腔内放进了金属物,不能进食、疼痛难忍,生不如死的丈夫、被转到十堰太和医院治疗,有所好转我们就回家养。没想到于2008年12月22日,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开到我家门口、从车里下来好几个人,其中一人我们还认识,不顾我丈夫体弱多病进门就打,等我赶回家见丈夫﹝李相有﹞己经被打得不省人事,急速送往医院抢救,为重度脑震荡。我们报警、公安不抓人,药费至今没人给。 吕文才任然无人管,逍遥法外,无恶不作,照常上班拿工资。但我家从此没有安宁,遭受的灾难是一桩接一桩,12岁的儿子在学校也被摔断胳膊辍了学。突发的灾难就像塌了天,哭无泪、喊无声,告状无们,伸冤无路。有家不能住,一家人被逼不得不背景离乡,流浪乞讨。

—、丈夫丧失劳动力成残疾,还要给他治病花钱,孩子们都还小不说:关键是都没读到书,营养又不够、体制很差,轻活找不到、重活干不了。全家的生存都落在我一个女人的身上,我带着孩子们乞讨要饭、拾垃圾、捡乱菜维持一家人的生飢。

2013年3月6日,我到北京府右街喊冤被送进马家楼,当天被十堰市驻京办接出后,雇用黑车押送,上车就抢走了我的手机,一路上惨遭黑保安对我拳打脚踢,我问他们、我和你们没冤没仇为什么要打我?他们说:是你们政府给钱要、我们打你的,送到后、不见你身上有伤他们不高兴你知道吗?拉回去关了我十几天,残疾丈夫没人照料、摔骨折了踝关节,没钱治疗,现己两个多月过去了,他不但脚肿得吓人,肚子疼起来更是要他得命,我们何从不想治病呀!

二、丹江领导来人骗我们、其目的要拖我们回去治疗;﹝1﹞李相有在丹江医院做睥摘除术时、把胃、肠不扶到位,腹腔还放进金属物。我们手中有X光片“证实”、还有假吗?丹江口市医院、至今为什么不敢承认医疗事故呢?﹝2﹞第一次手术时,李相有身强力壮,给治成了残疾人,况且现在他满腹的炎症和粘连,再让回去治疗,目地就是想要他的命吧了!﹝3﹞因此:我们害怕、对丹江医院失了信任。

三、我与政府领导交淡时说:回去治疗可以,但确保以下三条:﹝1)保证我们的生命安全;﹝2﹞保证这次的治疗要彻底,不再留下后遗症;﹝3﹞要求丹江口市第一院长来与我们见面协谈好签字,这是我们受害人的最基本要求,而政府官员都不答应,这不是要我们回去送死还是什么呀?

综上所述:吕文才、一个城管干部,为收费不公,老百姓就说了一句公道话,纵然抄起木棒、把我丈夫睥脏给打破裂还不算,他把手伸向医院,就有医生往我们腹腔内放金属物,把手伸向学校老师就安排学生摔断了我儿子的胳膊,这还不够解他的心头之恨,二翻身又派人、把己经给治残的病人,又打成重度脑震荡。政府多少个职能部门保护凶手,替恶人说话,办假冤案。在我们告壮无门、走投无路的艰难岁月里,我只能借用这张白纸的微薄之力,将事实真相公布于众,求得社会各界正义之士,伸出您们的爱心之手,帮我这个重病在身的丈夫,讨个公道,尽快能得到好的治疗,我们一家迫切盼望和常人一样,早日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为谢!

求助人:芦天兰

2013年5月27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