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两会过去了 我们访民期盼习近平主席

两会过去了 我们访民期盼习近平主席

Written on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 28.3.13



[ 时间:2013-03-28 23:57:00 | 作者:吴明进 | 来源:六四天网 ]




尊敬的习近平主席等党和国家领导人:
您们好!

我是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冤民,因家被害得妻离子散,2013年2月2号就被迫冒着刺骨的寒风,孤零零的一人来到北京上访求助,年根腊月受着冻在京过年,虽然碰到了恩施州的很多老乡冤民,但我们都各住一方,不敢住在一起,怕当地政府给我们扣建立黑组织的帽子,如这样关起来我们就怕失去伸冤的机会,所以熟人一起在京过年的就只有我自己了,大年三十我这年是怎样过的,离开亲人痛苦的感受不说,在别人的同情下是陌生人给我的一个馒头和一点蔬菜过了大年,因那几天小饭馆都关了门买不到饭吃,这样的情况给了我馒头和做好的蔬菜我感激不尽。

虽然生活很艰苦心也很痛苦,但比那些在大路边用几个石头架着,凳着锅,锅下面用垃圾烧着火,锅里面是捡来的烂菜叶熬着,我比这些要幸运多了。

我们冤民不愿意吃这样的苦,所以盼星星盼月亮,等到十八大的到来,看有什么新政策,没想到下面的领导还是胡作非为,根本不解决实质问题,让我们又盼今年两会的到来,盼有一个真真实实为百姓说话的国家主席和上层领导人,当时的心只想在京等待新领导的闪亮登台,为百姓主持公道。今年两会又过去了,我们也回到家了,没想到当地领导人对上访人还变本加厉的打击报复,从不检讨他们自己的胡作非为,有法不依,乱用职权,执法犯法。

在他们黑暗统治下社会治安混乱。恩施州有的上访人被关,有的要上访,政府找种种理由控制,例如恩施的上访人谭怀敏还关着,又如恩施州咸丰县的吴明进,在京想参观北京有名的故宫,要过年的前几天就走到天安门准备看故宫时,警察要游玩人刷身份证,却被警察发现是上过访的人,就被警察立即押到马家楼里面共10小时左右,然后就定为非访,才放出来。不明白的事,没有任何上访材料带在天安门,也没有违法行为的证据,为什么定为非访?回家后不但不解决,领导还随时提到非访罪。找领导解决问题,并明说:“因你又到京上访过不解决你的问题”等。

中国的访民在本国不如外国人不说,就连起码的人身自由都没有,我们访民也是国家的一部分,一个国家就好像一个昂贵人的整体,如果这昂贵人脚上溃烂,最后也会影响面部的光彩,我们访民就好比是这昂贵人脚下溃烂的“疮”,习主席您也应该不会让我们影响到面部,期盼习主席重视我们恩施州访民,听听我们恩施州访民的心声,为上访冤民疗疗伤,为冤民讨回一点公道,让我们恩施州上访人有一点人权和尊严。


此致

敬礼
冤民:吴明进(作)

2013年3月28号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