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北未处理唐山路北区政法书记刘国忠抢劫案

河北未处理唐山路北区政法书记刘国忠抢劫案

Written on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 28.2.13


[ 时间:2013-02-28 20:22:10 | 作者:曹连生 | 来源:六四天网 ]
控告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政法委书记刘国忠等人

2012年11月8日因我岳父病危(12月3日去世),我与妻子李丽萍在厦门乘坐厦门至北京的K308次火车,急忙赶回唐山看往病危中的岳父。当火车行至河北境内时,凌晨四点左右所有乘客都在休息时,以政法委书记刘国忠、法院何长柱为首的数十人闯进我们所乘坐的车厢内非法强行撕扯踢打我、将我夫妻强行扣上手铐,以致我夫妻身体多处瘀伤(跟我被黑社会绑架时一样),同时数人野蛮的用胳膊夹着我妻子脖子,将我妻子拖行到餐车,致我妻子当场昏倒在餐车地板上(喘不过气来),当场政法委书记刘国忠、何长柱等数十人,无一人将昏倒在餐车地板上的我妻子扶起,任她躺在餐车地板上,随后是和政法委书记刘国忠、何长柱等数十人一起来的某派出所所长赶到餐车后,他将我妻子从餐车地板上拉起到椅子上。政法委书记刘国忠等数十人抢走我们的人民币陆千多元、美元贰百八十多元‘银行卡一张、救生圈一个等财产物品,至今未还。而且,我夫妻二人拘留等费用让我们自己交费。

老人命悬一线,我们提出老人病情危急,并愿意出示老人病例,希望可以见到老人最后一面。他们却视而不听不闻。在火车上填写了非法拘留证,唐山是严寒冬季,我们俩从南方穿着单薄的衣服回来,都正在生病中强行把我们分别关押在唐山市拘留所和丰润县拘留所【唐山曹连生强渡金门未遂 夫妻进京在押老父病危】。

综上所述,以政法委书记刘国忠、路北区法院何长柱等人丧尽天良,灭绝人性,比法西斯还法西斯,他们就是黑社会,本人遭受的冤案,触目惊心,法院与黑社会共同伪造证据,合伙制造冤案,罪犯吴栓柱所犯绑架、敲诈、勒索罪等却判无罪。国家的公权却被用来报复残害百姓!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水厂北楼曹连生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