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组图:副县长指使两天打一顿 徐金翠蛰伏女子监狱

组图:副县长指使两天打一顿 徐金翠蛰伏女子监狱

Written on 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 25.11.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曾经叱驰诧风云的徐金翠蛰伏在女子监狱


家属前往接见

【天网河南讯2012-11-24】今天夜间22时许,河南省信阳市息县方访民吴全力之子邢鉴【河南息县城郊乡纪检书记解决吴全力子女御寒问题】致电天网创始人黄琦先生:河南息县看守所剥夺吴全力妻子徐金翠上诉权,办案警察升官。

来电称:2012年11月22日我与姥姥、姐姐三人从老家启程去看望我母亲。23日上午7时我们在郑州火车站下车,上午11点才到河南省豫中女子监狱。下午14时,我、姐姐、姥姥三人与母亲相隔一个隔声玻璃用电话通话。我妈妈上来就告诉我,她在息县看守所时受到非人的虐待,息县副县长李学超指使看守所警察交代犯人群殴她,并且是两天打一顿。犯人将其用被子盖着蒙着头打,打的双腿直至不能动弹,头发晕眼发昏。第二天还要求其做早操,家人每月给她送五佰元生活费,息县看守所狱警只要其刷一至两次卡里面的钱都没有了。妈妈还告诉我她的钱全被犯人花了,多次向息县看守所狱警反映都是无果。

当我向她谈起父亲时,她落泪了。口中连叹:黑啊、黑暗啊!我被送走那天与你父亲擦肩而过,原本是想说上几句话的,但是都被息县看守所狱警强行拉开。我不会写上诉材料,他们就不要我写上诉材料,还说:你的证据不足,既然不会写就别写了。

再次通话期间郑州豫中女子监狱监听电话警察多次警告母亲如若再说将暂停通话。之后我问母亲在豫中女子监狱有没有人欺负你?她直摇头充满了无奈。我告诉母亲: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态度非常坚决,母亲慢慢从嘴中挤出几个字:“你别管我,好好学习!只要我在里面死不了就可以了!”。

据邢鉴透露,负责抓捕其父母的息县城郊乡派出所长王亮已经升任息县交警队副队长!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