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军转干部曲世涛致山东省委: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军转干部曲世涛致山东省委: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Written on 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 30.11.12


 作者:曲世涛 | 来源:六四天网



尊敬的山东省委第六巡视组领导:

我是烟台市百大集团军转干部曲世涛【山东烟台失业军转干部寄望中共“解困政策” 】,因烟台市委.烟台市公安局领导违反信访条例有关规定,对人民群众来信来访采取麻木不仁,不理不睬的工作方法,违背中纪委.国家政法委关于把问题解决.处理在基层.在萌芽状态的指示精神;违背中纪委关于解决.杜绝【重诉重访】的指示精神,破坏烟台市团结稳定的政治局面,把本来很平常的人民内部矛盾,演变和激化成经久不息的重复上访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党的各级组织,从理论上讲是人民的公仆,是为人民服务的!民事无小事!对人民反映的问题不管对错,总要有个回音才对!对符合事实真相,属于有关组织.政府有关部门工作中的考虑不周形成的缺点错误,理应根据【为了人民的利益改正错误】的原则,公开承认错误,立即改正错误并对当事人作出必要的解释,做好矛盾化解工作。对于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属于片面.有局限性甚至处于自私自利.违背党.国家政策法律规定的,要理直气壮的【为了人民的利益坚持好的】!但也应做好【解释.批评教育工作】!力争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这才是习总书记说的【实干兴邦】的本质所在【中国天网使用“可量化”指标评判各级官员】!

我与本月8号(2012年11月8号),通过山东省委巡视组【信箱】,向省委巡视组反映烟台市有关部门.行政不作为,对我给市委副书记郝德军.市委副书记赵强.市军转办主任王翠益写的信访信件不理不睬;对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执法犯法,对依法行使中共党员最起码的民主权力.共和国国民最基本民主权利行为乱用警力.非法拘留的犯罪行径进行投诉。据查,所有信件具编号.交办烟台市委有关方面调查.处理,并要求将调查处理结果反馈省委巡视组。我的反映信件从巡视组收到.交办至今已过信访时效期,烟台市有关方面仍旧不理不睬,我行我素。我想这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所批判的:【空谈误国】的真实典型吧!

尊敬的省委巡视组领导,烟台市有关方面对你们批转.交办的信访案件在你们仍在烟台的情况下都会拒绝理睬,假如你们撤离烟台,他们会把你们批转交办的案件当回事吗?假如我们对烟台市政府的工作有意见,我们还有途径有效反应我们的诉求吗?这不就成了信访条例形同虚设吗?老百姓无权监督政府工作,他们又不能有效自律,这能不出现腐败吗?

以上所述,由于自己水平有限,缺点和错误实属难免!敬请巡视组领导批评指正!谢谢


烟台市企业军转干部:曲世涛
联系电话:13184011976.
家庭住址:芝罘区桃花街29--8号
QQ信箱:564741689@qq.com
2012年11月30号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