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张鑫:曝光黑暗是我们访民的唯一法宝

张鑫:曝光黑暗是我们访民的唯一法宝

Written on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 23.11.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安康警方代表政府登门致歉

【天网陕西讯2012-11-23】今天晚上,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维权代表张鑫【陕西安康特警五把微冲抓访民 今天致歉愿盖三层楼】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曝光黑暗是我们访民的唯一法宝。

来电称,11月21日中午,安康汉滨区新城派出所所长和片区民警到我家,我们询问我们的身份证什么时候归还我们,所长说你们要身份证干嘛,我们说有用,没有身份证去银行开个户都不行,所长这时话语一转,说有人反馈给我们的信息,你们和境外媒体联系,领导很重视,你明天上午11点到所上来把这些事情说清楚,说完他们就说有事先走了。

22日上午10点30分,警察打电话过来催促,说人都在等你们快点过来。我到了所里,他们把我带到一个办公室,开始询问并做笔录。问我怎么和境外媒体联系的,我说去北京国家信访局遇到的,我都是电话联系人家,告诉我们家的事上访的进展。警察问我具体都说了什么,我说就说了安康政府怎么处理我家事情的。警察们很严肃警告的口吻说不要把事情搞大了,搞大了对你们家的事只会起反作用,以后不要再和媒体记者联系了。

我回答:“不让整个社会知道安康的黑暗,安康政府感觉天高皇帝远,想怎么胡作非为也没人管。”说完后,警察让我到所长办公室,所长把身份证还给了我,让我回家。

今晚21时17分,张鑫指出,通过这次问话,我明显感觉到政府害怕了,害怕我们家的事被媒体曝光,同样曝光了安康政府的黑暗【陕西安康公安局强占民房建办公楼30年未赔付】。显然,曝光政府的黑暗是我们访民非暴力抗争的唯一法宝。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