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北关押民主大校尹旭安42天 多名少将正在服刑

湖北关押民主大校尹旭安42天 多名少将正在服刑

Written on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 23.11.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尹旭安大校委任状


13人专案组成功捉拿身着便衣的“尹旭安大校”


曹海波“颠覆罪”获刑八年,纽时揭温家财富报道效应?

【天网湖北讯2012-11-23】今天下午,湖北黄石大冶市维权代表尹旭安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湖北当局关押尹旭安42天,严查海外委任状。

来电称,我10月13日被当局关押到大冶市金湖福利院。当局派了一个9人监控小组,对我进行24小时监控。我问他们为什么要关押我,他们说我是海外一个民主联军和过渡政府委任的大校和二级民众领袖。现在已经成立了专案组,要对我这个大校和民众领袖是怎么来的调查清楚。

据悉,当局在关押尹旭安的过程中,成立了庞大专案组,由当地公安挂帅,法院、检察院、以及一些自称警员未出示证件的人士组成。在专案组对尹旭安的审查过程中,专案组警员要求其老实交待是如何与谢万军来往,是怎么才当上大校和民众领袖的。尹旭安反复向专案组工作人员说明,自己从来不认识什么谢万军,也不知道什么叫民主联军大校。随后当局让尹旭安坦白自己和中国过渡政府有什么来往,尹旭安向专案组反复强调,自己更不知道什么是过渡政府。

在对尹旭安进行了连续42天的审查后,当局专案组见尹旭安的确与中国民主联军与谢万军有什么来往,将尹旭安释放。

据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数据库,目前该组织委任的“少将”曹海波、薛明凯等多人正在服刑【曹海波“颠覆罪”获刑八年,纽时揭温家财富报道效应?】。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