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南息县书记余运德用学习班解决访民心态问题

河南息县书记余运德用学习班解决访民心态问题

Written on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 27.9.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拘留,也是访民心态问题【组图:河南拘留所中的梅华平


梅华平土地被占,官方高价倒卖,还是心态问题


【天网河南讯2012-09-27】今天上午11时,河南息县访民梅华平【梅华平:政府阴谋让我走法律途径 不再上访】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没有办法,答应了息县县委书记余运德一个“小小的要求”。

来电称,昨天(26日)上午9时30分,息县县委书记余运德约访我,他没说怎么解决问题【河南息县梅华平建房用地遭官商贱卖】,只说我现在心理平和不下来,许昌有一个学习班很好,你去听一听等心态平和了,我再和你谈,到时候我还接访你,这个讲座对你平和心态很有帮助,这也是我对你的一个小小要求,你能做到,我还会接谈你,让你单位领导陪你一起去听,对大家都有很好的教育意义,我表明我不想去,他坚持说这是他的一个小要求,其他人也都一同附和,我只好勉强答应,我知道我是“被学习了,我这人讲信义,勉强不情愿也罢,即然答应了就做到,还是那句话该我做到的我尽力而为,政府怎样是他们的事。我去!反正是没日子过了。

今天上午11时10分,梅华平来电称,我和我们单位领导黎明正在前往许昌参加学习班的路上。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