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徐自恒:迟来的《士官退出现役证》我不要

徐自恒:迟来的《士官退出现役证》我不要

Written on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 28.6.12


作者:徐自恒 | 来源:六四天网 



2012年6月1日,我被青岛警备区领导强制带回青岛警备区工防营,说是要解决我所反映的问题,一直到6月19日都没有谈妥,19日上午青岛警备区某位领导来到我在机械连的住所,拿出一个红本给我,说:给你一个证件用。我拿来一看,是《士官退出现役证》,气得我差一点撕碎,我说:以前没有,现在我不用这个。我拿起照相机要给领导照相,领导走了,我只好把《士官退出现役证》拍下来,让首长看看这个证我该不该用。

根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第十三条: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应当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接收安置通知书、退出现役证件和介绍信到规定的安置地人民政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工作主管部门报到。

而在2009年,我因有病向我单位提出留队治病的申请一直没有批准,反而受到更大的威胁:去年转业士官徐自恒今年务必转业,如不服从组织安排,按义务兵复员处理。面对自已严重的病情和组织对我的打压和折磨,我只有被迫的接受,但我向组织提出我的医疗问题,组织和我签定一份组织给我评不低于六级等级残情和我到地方报到的协议,而在报到时,我没有接收通知安置书、退出现役证件,就连介绍信也不是我自已的去办理的,不是我的签名,而是组织都已经代我办好,如此的组织真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没有几个,然而以后组织又违反协议规定,没有给我评上六级残情,说我是中级士官的病不能因病评残。组织把我的救命稻草给抽走了,幸亏我没完全听从组织的去把户籍落入地方,我只是参加了考试,没有参加安排工作。

我的病情与因病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的标准是相符合的,有病历。

我要为我的合法权益维权,青岛警备区迟来的《士官退出现役证》我坚决不要。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