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南王红上访省政府 遭通许县20多名警察拖走

河南王红上访省政府 遭通许县20多名警察拖走

Written on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 27.6.12


作者:王红 | 来源:六四天网 

通许县高宏勋书记您好;

我叫王红,是河南省通许县长智乡人。我们的事情你做县长时候就知道的那时候我就多次给你打电话,可是每次都被拒绝。如果高书记你工作繁忙忘了这件事情,那么,就请您百度一下【吴金梦】你就会了解这几年所发生的一切了。

几年来,带孩子跑了上海和郑州的各大医院想给孩子作进一步的治疗,让孩子少一分痛苦,包裹近期北京新闻记者季庆云大哥,和感动中国人物赵俊方大爷,为孩子预约的北京积水潭医院的专王满宜等几个专家的会诊他们都无能为力了。高书记,我们都是为人父母的,我此时的心情你能理解吗?二十几年来。为了孩子我所受的一切委屈我都能忍受,因为我为了孩子【高书记可以派人去俺村私访,看看我一个农村妇女是怎样养大的孩子】,这样的心情高书记你应该能理解的,我好不容易盼到了孩子能学业有成。可是,被那些利用职权谋取私利的国家工作人员害成了这样。高书记你能理解吗?

几年来,为了孩子的合法权利,我们受尽了那些手握权利的执法人员的各种打击报复,这些高书记你一定知道吧。别的不说就信访局的就对我们娘两个用尽了各种的报复手段,因为他们已经彻底的掌握了我们母女没有人管没有人问,更没有做官的亲戚,所以,他们无所欲为的对我们实施他们手里的权力。

通许县信访局胡编乱造,颠倒黑白,装聋作哑,蛮不讲理,肆意践踏法律,泯灭良知,不作为和乱作为,他们以权欺压百姓丧尽天良。欺下瞒上,这一切的一切高书记你知道吗?他们说我的孩子好好地没事,说我的孩子是装的。信访局潘恩庆说他已经打听了我们的邻居,说我孩子好好地,高书记你看他们是不是对我母女用尽了心机,高书记让他们的女儿也去装好吗?

6月26日上午10时,我去河南省信访局反映情况,通许信访局官员的带了20多个警察去省城强行把我拖走,致使我心脏病发作。对付我一个女人家用那么的兴师动众吗?是的,国家的钱他们用来吃了喝了也不会给百姓应该得到的,高书记,如果昨天我被他们折腾死了我想他们一定会高兴的。因为他们省心了。少了一个喊冤的。信访局的我们无冤无仇的,就是因为俺是百姓你们就毫无顾忌的来使用手段,如果是你们的孩子受了这样的伤害呢?

高书记,我孩子只是依法得到他该得到的法律以内的赔偿这有错吗?作为通许的百姓就没有俺母女的生活的余地吗?请问高书记是谁把我们逼上了上访的道路的。如果孩子能得到合理的解决我们会上访吗?那些手里有权的官员们,口口声声说有困难找政府,可是,就是政府把我们害成了这样的,政府为啥就不管呢。为什们还不择手段的对我母女进行打击报复呢?高书记,我要说的很多很多,可是,我也是只能这样对你说。因为我是百姓,我想见到你就好比上青天。

高书记,这法律在通许你的执政地真的就是一张废纸吗?在通许真的没有俺母女的生存的地方了吗?百姓的生命在他们的手里就不如通许街上的一棵草吗?百姓的孩子就不是孩子吗?高书记,我们的活路在哪里?我们的人权在哪里?高书记请你回答。。。。。


冤民王红

2012.6.27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