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天网创始人看望六四难属唐德英 共忆12年峥嵘岁月

天网创始人看望六四难属唐德英 共忆12年峥嵘岁月

Written on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 30.5.12


作者:义工伯辉 | 来源:六四天网


今天下午,天网创始人看望六四难属唐德英,共忆12年峥嵘岁月。

【天网四川讯2012-05-30】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消息:今天,在蓉天网义工前往成都六四难属唐德英住所【成都加强严控六四难属唐德英 李廷惠等拘留期满】,在六四纪念日前带去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全体义工的慰问,并与唐德英母亲共忆12年峥嵘岁月。

今天下午,唐德英母亲致电天网创始人黄琦:“最近几天,我门口到处都是狗,7、8个人严密监控我,你们千万不要来看我。”闻讯后,黄琦立即告诉正在家中的5位市民维权代表“现在,唐妈妈很难,我和义工一起去看看她,你们改日再来。”

随后,黄琦与在蓉天网义工驱车赶往唐德英母亲住所,在六四纪念日前带去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全体义工的慰问。在唐妈妈家中,黄琦转交了天网义工的慰问品,随后与唐德英进行了交谈。唐德英向黄琦讲述了自己近期维权的情况,也回顾了与黄琦和天网12年的交往。并委托黄琦,向社会各界对她的关心表示感谢。

黄琦回忆道:我入狱期间,每次开庭,警车中最后消失的总是唐德英妈妈的身影。天网的成长,老人总是与我们一路风雨同行。任何时候对唐德英妈妈的诉求,天网义工们总是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

考虑到唐德英母亲的身体状况,在会面四十分钟后,黄琦与天网义工结束探访,离开唐德英母亲遭严密监控的居所。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